红色有角三倍速

山水有相逢

《自杀游戏》4

*贺红,伪兄弟,ooc

*古早旧文,渣文笔请见谅



卡马西平。

预防或治疗躁狂-抑郁症;对锂、抗精神病药、抗抑郁药无效的或不能耐受的躁狂-抑郁症,可单用或与锂盐和其他抗抑郁药合用。

莫关山盯着那个药瓶,又盯着百度来的功效。

贺天有躁郁症?

怎么会?

莫关山把药锁进了抽屉里,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响了贺天的门。

门被打开,贺天冰冷冷的问了一句。

“有事?”

贺天看起来很正常。

“没,就是想问你,你今天下午干什么去了?”

“我什么时候需要向你报备我的行踪了?”

贺天歪着脑袋,嗤笑一声,盯着莫关山的眼神略显不善。

莫关山蹙眉,迟疑了半晌还是问了一句“你是不是有东西掉了。”

贺天的瞳孔紧缩,他的胸膛起伏着,迅速的把莫关山拉进了房间,反锁,然后把莫关山摔在了床上。

莫关山始料未及,正欲起身,贺天却压了上来,手掌控制着他的后颈,莫关山想扭头都做不到,以羞耻的方式被贺天压在床上,呼吸都有些困难。

“莫关山,你不要在那里自作聪明!我提醒你,我的事,你知道得越少越好!”

身下的少年急促的呼吸着,贺天看着那摸赤色又好像平静了很多,跨坐在他的身上,贺天的某处起了羞耻的反应,他即刻翻身下床松开了莫关山,冷冷的吐出一个字“滚。”

莫关山活动了一下手臂,看了眼他的伤口,好像没有裂开,吐了一口气,离开了。

好奇心会害死猫。

莫关山不想做那只猫,但对于贺天的种种迹象又好奇得要命。

这几天他时不时的会问一些关于贺天的情况,得到的答案都差不多。

帅,多金,学习好,永远都是和睦春风的模样。

好吧,莫关山想知道的不是这些浅显的东西。

最后是见一给了莫关山想知道信息。

“那家伙总让我觉得阴晴不定,对了,你没来之前,他老是受伤,就他那双手,老是缠着纱布。”

见一叼着棒棒糖,见莫关山表情凝重,撞了下他的肩膀,从口袋里摸出一根棒棒糖,递给了莫关山。

莫关山看着见一的笑容,心情微微缓和,接过棒棒糖,道了声谢谢。

贺天今天又没有等莫关山,他说有事。

卡马西平还在莫关山的抽屉里锁着,莫关山觉得,贺天应该是买药去了。

他没有再学校多做停留,今天以极为迅速的方式回到了家,然后站在贺天门口,犹豫着要不要进去。

深吸一口气,莫关山拧开了门把手,进了贺天的房间。

贺天的房间很空旷,没什么东西,写字台上摆着日记本,莫关山内心挣扎着。

这种偷看别人日记的行为很不齿,但是日记这种东西很隐私,莫关山也许能从里面找到他想知道的。

翻开了第一页。

那上面贴着一个女人的照片,是被剪过的,照片单独把那个女人剪切了出来,莫关山觉得那个女人很眼熟,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,他仔细阅读下面的小字,稚嫩的笔触写着戾气十足的几行字,内容都是一样的。

[我讨厌妈妈!]

这个女人是贺天的妈妈?

第二页,依然是是如此内容。

莫关山加快速度,直到诶十八页,内容才有所更改。

依旧是稚嫩的笔触,这次只写了一行字。

[如果妈妈死掉就好了。]

莫关山看得心惊,接下来的几页都开始连贯上了,但是妈妈的称呼已经不复存在,被贺天换成了‘那个女人’。

[那个女人出车祸的第一天,她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,我真的好开心。]

[那个女人醒过来了,但医生说她可能有颅内出血的情况,肋骨断了,直接插进了内脏,存活率可能很低,我躲在角落里笑,她看见了。]

[她可以说话了,她跟我说对不起,对不起什么?我不需要对不起,她只要死掉,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。]

[她哭了,疼吗?应该很疼吧,毕竟肋骨和几乎都断了。]

[其他人说我冷血,说我一点都不关心那个女人,我为什么要关心她,我巴不得她快点死!]

[她死了,我还是哭了。贺天,你真没出息。]

...

“你在干嘛?”

莫关山整个人一颤,手里的笔记本掉落在地上,他僵硬的站在那里,不敢动弹。

贺天平静的上前,弯腰捡起地上的笔记本,看着还翻开的那一页,喃喃的说了句“没看完...”

莫关山此刻不敢回头看他,贺天就站在他的身后,吐出的气息莫关山似乎都能感知,他以为贺天会盛怒,但贺天却只是站在他的身后,用极为平静的语气问他。

“你捡到了我的卡马西平是吗?”

“是。”

莫关山颤抖的声线回应着。

“莫关山,你知道什么叫做好奇心害死猫吗?”

莫关山内心升起恐惧,他猛然回头想要逃,却被贺天压在写字台,唇舌被侵略,冰凉的手掌溜进莫关山的衣服里,激得他又是一颤。

贺天把莫关山压到了床上,终于松开了他的唇,坐在莫关山的身上脱掉了自己的上衣。

莫关山撑起身子,贺天做的一系列动作都不在莫关山的预料范围之内,他以为他会揍他,或者是冷言威胁,但怎么都不会是现在这个模样!

眼前是贺天裸着的胸膛,往下是紧实的腹肌,但是贺天身上数不清的疤痕,又刺激了莫关山一次。

有已经结痂的痕迹,也有已经愈合只剩下浅浅的一道道的痕迹,莫关山突然想起来那天贺天去包扎肩膀的时候,他冷声的把莫关山关在了门外,只有医生在给他上药包扎,是因为身上这些痕迹吗?他不想莫关山看见?

“前面的,是我病发的时候自己划的,后面的,是我母亲留下的。”

莫关山震惊的眼神看着贺天,贺天拉起他的手,放在自己的腰上,莫关山能清晰的感觉到凹凸的触感,沿着不平滑的肌肤抚摸着,那些伤疤延绵着贺天的整个背部,莫关山看着贺天,眼角红了起来。

贺天低头看着莫关山,扬起唇角,抬起了他的下巴“你的眼神是在怜悯我吗?”

贺天摔开他的脸,然后从床上翻了下去穿好了衣服,冷漠的道“滚出去。”

口腔里似乎还有贺天灼热的味道,和面前冷冰的他截然不同,莫关山摸不准贺天的脉门。

时而疏离,时而关心,时而冷漠,时而温柔。

莫关山也冷静的离开了贺天的房间,但是眼角通红的他,有些累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