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有角三倍速

山水有相逢

《段子一则》

[cp]段子一则:

贺天最近交往了一个小男朋友。

莫关山刚成年,对比三十岁总是西装革履的贺天,怎么看两人都不像情侣。

于是我们的贺大教授,瞒着莫关山在家看完了整部开心超人和海绵宝宝,终于在打开猫和老鼠的时候,被莫关山发现了。

“贺老师,你能解释一下你最近瞒着我在干什么吗?”

莫关山拧着眉头翻看着平板上最近的观看历史,清一色的少儿动画。

“额...我,我在寻找我的童真。”

“你寻个屁,你他妈三十岁的老男人还找个几把童真。”

贺天委屈巴巴的抱着平板看着莫关山“物理年龄没法更改,我得让自己心理年龄跟你保持一致吧,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在老牛吃嫩草。”

莫关山将平板观看历史清空,毫不留情的朝贺天捅刀子“本来就是老牛吃嫩草,还不让人说了,傻逼。”

贺天情绪陡低落,莫关山继续捅刀子。

“还有!老子从来不看少儿动画!”

贺天继续委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天:分手吧,我太老了。

莫关山:分个屁,你他妈上老子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老子还是朵小雏菊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日贺天翻看平板观看记录,发现某个小朋友看了一整个奥特曼系列,于是贺教授点开了迪迦奥特曼!

——

🔪  🐱  :我在宠物医院陪朋友给胖橘做绝育,无脑段子[/cp]

评论(7)

热度(1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