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有角三倍速

山水有相逢

《自杀游戏》3

*贺红,ooc,伪兄弟

*旧文,渣文笔请见谅


“贺天,你最近什么情况?”

见一飞身搂住贺天的脖子,笑得一脸暧昧。

“没什么情况,谨遵父命,照顾一下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贺天看着搭在他肩头的手,不自觉的笑了笑。

“弟弟?莫关山是你弟弟?哦,就是你那个后妈的儿子!?”

贺天点了点头,抬手看了眼时间。

莫关山离开他的视线五分钟了,应该没事吧。

他应该不至于在这五分钟的时间里自杀吧。

贺天又冷冷的一笑,他只要保证莫关山在离开贺家至少还活着就行了。

他不会让他留得太久。

今天贺天没有陪莫关山回家。

他临时有事先走了,所以今天是莫关山一个人回家。

莫关山很久没有一个人了,即便和贺天在一起也没有交流,但身边有一个人在总让莫关山觉得踏实,今天他一个人走在人流涌动的街道,即将入夜的时分其实很热闹,但莫关山却被孤独感包裹着,恐惧和焦虑让他加快了脚步,他想起了贺天临走时对他说的话。

“有事就打我电话,别做傻事。”

莫关山冷冷一笑,在他心里,他就是个疯子吧,一昧的自残来博取关注。

莫关山啊莫关山,他怎么会喜欢你这种人呢。

他喜欢的是见一那样的人,温暖又开朗。

莫关山有点想放弃了,盲目的把贺天绑在自己身边,最后只会一起溺死在黑暗的冥河里。

恍恍惚惚的走着,想着那些有的没的,莫关山却隐约的听见有人在叫他。

“红毛!救...”

一回头,只看见街角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迅速的关上车门,透过窗户他隐约还能看见里面挣扎的身影。

那是见一!

莫关山没有多想,即刻招了辆出租车跟了上去。

车子行驶得越来越偏僻,莫关山隐隐的觉得不安,给贺天发了个短信和定位,车子也停在一所废弃的工厂。

没敢让师傅开进去,停在路口莫关山就下了车,那辆凯迪拉克停在工厂外,莫关山小心翼翼的躲开后视镜,车子里面没有动静,人应该全部下车了。

这种车型是六人座,除开见一是五个人,能开这种车,应该不会是为财,麻烦了。

对方不是为财,那就是有其他的目的,而不是市井痞子,如果说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士,五个人,他恐怕不会是对手。

但也可能是三个人。

莫关山吐出一口气。扭了扭脖子,往工厂里面走,还没走到深处,见一就和莫关山撞了个满怀。

不敢多有交流,莫关山下意识拉着见一就往外跑,然后就被两个黑衣人截住了去路。

“喂!我爸的事和我无关!你们抓我算什么事。”

见一怒吼,莫关山将他护在了身后。

“上级命令,要的是你。”

那个男人冷冷的说。

见一忍不住爆粗,看着莫关山冷峻的侧脸,又无奈的妥协“那你们放了他,他不在你们任务范围之内。”

莫关山瞥了眼见一,活动着手腕,冷笑着“开什么玩笑,贺天会杀了我的。”

不管从哪个方面,莫关山都不会在这个时候把见一丢在这种险境里。

理性,他已经通知了贺天,关于见一的事,他不会不放在心上,不出半个小时,他应该就能来这里支援,如果他现在走了,贺天只会更加厌恶他。

感性,他不讨厌见一,甚至对这个阳光的少年感到亲切。

抛去对贺天的那些感情,见一对于莫关山而言,就像黑色世界里的一束光,看得见,却触不着,只能在黑暗的深渊里呐喊着,渴望着,羡慕着。

莫关山一对二,见一拖住一个。

他们两个人勉强持平三个人的攻击,见一得空就笑着“小红毛,平时看你动不动就受伤,打起架来可一点都不含糊!”

莫关山一拳打在一个黑衣人的耳门上,力度和角度的控制直接击晕了那个男人。

两人相视一眼,竟然摸出了短刀,莫关山背脊一凉,赤手空拳的他只能依靠灵活的走位来躲避致命的攻击,见一也明显的慌了神,但是两个男人要的是见一的活口,没有对他下杀手,莫关山就不同了。

刀刀致命,莫关山看准时机终于踢翻了其中一个人的短刀,却忽略了身后的危险,见一一声惊呼“莫关山!”

莫关山回身,却只见一个人挡在他的跟前,刀尖没入他的肩头,莫关山毫发无伤。

是贺天。

莫关山脸色一白,拦腰抱过贺天,朝着那个男人就是一脚,手上没有武器的男人出手格挡,喘着粗气盯着那个不要命的少年。

贺天浑身戾气十足,他咬着牙抽出短刀,眼神如刀般凌厉,他握紧双拳,以一种接近于疯狂的姿态出击,每一拳都打得那个男人头晕眼花,莫关山侧踢,击打在另一个男人的脖颈处,那个男人也昏了过去。

回头看贺天,他几乎是带着笑一般,把那个男人压制在地上,一拳一拳的打在他的脸上,直到那个男人的嘴角裂开,开始吐血,莫关山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。

他奋力的拉住贺天“见一!他妈的过来帮忙啊!”

见一也开始拉扯着贺天,可是贺天却仿若什么都感知不到那般,一拳接着一拳“贺天!你想杀人吗!快松开他!”

莫关山整个横在贺天面前,贺天肩头还流着血,揪着那个男人的衣襟,大喘气,眼眸终于清明了些,松开那个男人看了眼莫关山,然后转头拉起了见一“走。”

莫关山看着贺天的背影松了一口气,大致看了眼黑衣男的伤势,暂时没有致命伤,莫关山才起身准备离开。

目光被黑衣男身边的药瓶吸引,莫关山眉头深锁,还有些颤抖的手拿起那瓶药。

卡马西平。

还没有开封,是谁的?贺天的?

 

 

贺天通知了展正希来接见一。

这是莫关山没有想到,他以为他至少会自己送见一回去,可能还会把这件事作为借口以此和见一多一些独处的时间。

见一看见展正希的时候一下子就哭了出来,扑在他的怀里叫着展希希,以防再有这类情况的发生,展正希准备让见一暂时住在他家,以便照应。

莫关山偷偷的观察着贺天的反映,他表情淡淡的,没有莫关山意料的不悦。

临走的时候见一抱着莫关山也哭了很久,最后在他耳边轻声说道“谢谢你小红毛,还有,你今天超帅!”

莫关山轻笑着,轻抚着他的背,安慰着他的情绪。

最后只剩下莫关山和贺天两个人,贺天沉默着,莫关山随着他的脚步去了一家诊所,简单的处理了他的伤。

伤口不深,没有伤到骨头,开了些药叮嘱了些日常,两个人就回家去了。

“你有受伤吗?”

贺天问。

贺天的语气太过温柔,让莫关山一时有些不适应,磕磕巴巴的回了句没有。

身上其实有一些挫伤,但没有大面积见血,比起贺天来说,他那个根本不叫伤。

没有告诉他是不想让他担心,但也许也只是莫关山一厢情愿,贺天根本不会关心他到底伤得怎么样。

自嘲的笑笑,莫关山握紧口袋里的小药瓶,他其实很想问他关于这瓶药的事,但是他不敢。

今天的贺天太过恐怖,如果没有他和见一拉着贺天,莫关山觉得贺天真的会一拳一拳打到那个男人开颅为止。

评论(7)

热度(99)